close

 

一個悠閒的日子,櫻桃看著她喜歡的女王部落格(按我),

女王是個很有主見和思想的人,可能都是土象星座吧,

她的想法我和櫻桃都很能接受,甚至本身就有一樣的行事作風和見解....

櫻桃常常閱讀她的新文章....一起感受...

這一次流覽到她的blog......風雲變色.....

嗙!!!的一聲...(阿!!!我買的羅技滑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+_+|||)

驚醒...(不好的預感...)

聽到這句陳述,只有2個字表達我的心情...XD...

看來....

我得....

好好反省和加油....

創造更美好的生活....

....

(為何要吊起來呢?....因為淚太多...被吊起來曬!!....)

....

(當然不是!!!...是處罰!!)

其實,櫻桃...我們有一起去深坑阿(你還買了草仔粿...)

還有,一起去坪林阿(還進去茶博館...)

最棒的是,我們有一起去清境農場啊(跟羊照相...還買了綿羊油~咩~~)

不過,好像都不是去泰國..耶

好啦...我一定會帶你去的...

就..在不久的將來嚕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chman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