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天回家,爸爸高聲呼喊"你回來啦,快來看好康的!!"
我還以為我有新禮物囉~
爸爸常常拿好吃好玩的的玩意兒回來...超期待的說...

"快過來阿!!我養了一隻新寵物!!"

蛤....新寵物? 不是新玩意兒阿...
我心是一愣...




爸爸掏出了手機...
我心想爸爸該不會在養手機寵物吧...(連我都沒養說...)
最麼大歲數...
太新鮮了吧...

又心是一愣??




結果....手機一翻開
是一隻黑漆漆的長腳蜘蛛的桌面照片......(家裡常見的那種)

阿娘喂~~這是新寵物.....

爸爸興奮的說她是如何發現它的...還有用手機照了好幾次..
如何如何才照成功的...它跑得有夠快.....

重點是,它住家裡這麼久..逐漸長大茁壯!!消滅害蟲....等
(媽媽一旁搖頭偷笑+嘆氣)..

說實在的,我很感謝爸爸從小教我對蟲蟲世界的認識..
他帶我們兄弟去外頭抓蟲...
總是說,看看玩玩認識牠們就放回草地理吧,我們的環境不適合牠們,
人是侵犯他們的生活環境,就算養也養不久說...
我們從小就不怕蟲,也對牠們很友善,我真的認為對待生物要互相,才是本分...

不過這位蜘蛛大人,希望爸爸好好"養"在家裡...
以後,他說不定可以成為我的坐騎,節能減碳又環保...
(又不是OnLine Game....)
坐騎想像圖如下:


超COOL~~~

好噁心喔~~換另一種造型,
這樣大家才會一起召喚他當坐騎~~



可愛吧~~
(爸爸也真夠可愛的~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chman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