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為了一補上次牛肉麵的遺憾...使出殺手鐧...帶櫻桃妹去淡水吃私房豬排囉~~

塞車半天..終於搖到淡水,而且還不是老街那裏...是新春街靠摩天31社區那兒...
櫻桃妹還說"台北豬排名店這麼多,為何特地驅車來淡水,還有點兒...偏遠......?"

我只能說"吃吧...應該不會讓你失望~~~"

 

店面沒有很大,但是有種很溫韾的感覺,店裡還有一個日本進口,那種外送的箱子..超酷的說...

(可能需要大家原諒一下相機沒電了,只有手機一隻擋一下...)


6樣小菜,在市中心的店從來沒吃過小菜有玉子燒的...而且!!......

玉子燒(日式煎蛋)有甜有鹹的兩種!!!~~真不可思議!!超多汁的!!
我的天!!!!


豬排送來了,看起來就很大...
(它的麵衣口感特殊,配合斷筋豬肉和位到剛好的豬排...決不容錯過!!)



嗚嗚~~媽呀~~比櫻桃妹的手還大~~~(汗)



我點是招牌綜合海鮮(好像有旗魚、鱈魚、鮭魚+明蝦的樣子)
一樣也是滿滿的...

堆滿桌子了,口水已經流到脖子...


還有熬煮得很醇厚的日式咖哩...很香~~


來個超級彈牙的炸蝦特寫...
不吹牛,咬下去還有湯汁,而且肉彈到掉渣!!!!




我咬一口,因為滋味太好,不自覺得"嗯~","嗯~~","嗯~~~"(好吃...好吃)
櫻桃說"是怎樣啦? 豬排在你嘴巴里揍你是不是? 吞不下去喔? 一直嗯嗯嗯,東西都快噴出來了說~~"

"那你吃一口看看..."


櫻桃也咬了一口炸蝦...
"嗯!!~嗯!!~~嗯!!!~~~...阿娘喂!!這個滋味超讚的耶~~跟我吃過的都不同..."
(看吧!炸蝦還不是也揍你...好像還更大力耶~)


說實在話,我們沒多說啥....
就是一直吃,因為太好吃了啦!!!
吃完.....簡直一個撐到不行....(還好我們早去,傍晚6點多離開的時候已經客滿了,那天是星期六~~)
Oh my god~~我真想罵樂口福..
為啥咪開這麼遠,不然我就可以天天來了!!!

有去淡水的人可別錯過阿!!純正日式風味的啦~~


補一張門口照和名片 (對了!他星期1~3休息喔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chman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