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母親大人在元宵節那天準備了元宵...

這也是我們家每年必吃之一...

我和櫻桃妹滿懷期待呢!!


奇怪的是,母親大人露出笑容

還說:這次的元宵有鹹的,也有甜的唷!!

母親大人接著,馬上端出剛準備好的~~

~~
~~
~~JAMBO大分量元宵2碗!!!


(請注意中間暗色元宵一枚,我們立刻斷定"它"就是甜的那個,而且是黑糖的..)

馬上嚇到我們倆!!嚇!!!!!

..

..

..

好啦..也沒那麼大啦,是鏡頭的關係,請轉90度看一下...

吃下了第一口,鮮肉多汁,鹹淡也適中....

一口接一口,一碗將近10粒(我也沒數,只顧著吞~~)一會兒見底...


真多汁阿~~

我跟櫻桃妹很有默契把甜的那一個留最後享用...

放入口中...嗯~~

不同的Q勁喔....喔喔...還有餡兒....

嗯...??

怎麼是蛋黃的味道?

竟然...那一粒是"滷蛋"...

 

有一種上當的奇怪感覺,好吃是好吃啦...

(母親大人阿~為何把魯蛋放入元宵中,魚目混珠,還說是甜的....???)

.....

....

...

對了!

我有去國父紀年館看一半的燈會(太趕了...市政府沒去嚕~~)

分享一些現場照片...


右邊是澳門的造景燈(白色塔頂有一個穿黃衣服的人偶吊上來吊下去的...誰能告訴我它是代表哪一個人呢?我不了??)


可愛的貓熊燈(我覺得很生動~~)


還有這個,聽障奧運在台北的吉祥物!!是一群青蛙耶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chman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